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脑震荡了

好久好久都没有写下自己的心情了..
觉得自己变了好多, 也不知道是好是坏...

偶然间和朋友谈起身边的人和事, 发觉每个人都在改变着...
但也许不是改变..是我们从没发觉他们的另一面...

人是自私的动物.. 自己有的东西总不希望和别人一起分享
说到底那只是一种恐惧...
害怕别超越的恐惧..

但有些人呢..只希望坐享其成...
别人付出了那么多才得到的,他们却像不劳而获... 真的是!@#$%^


现在是考试时期..我觉还有心情在这里游荡...不知是不是脑震荡了..头脑坏了. 哈哈

那天在课室里我看见了她的样子..没人愿意理她..
我不觉得同情..反而觉得她活该..
觉得她很可悲.. 总是希望可以从别人身上得到些些的便宜,可是到头来却什么也没有...
很失望.. 但也很开心他得到应有的惩罚..
说我坏也好,没良心也好.. 这就是我想要的结局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