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4, 2008

什么是可以不变的?

看完了[夏日之诗] 喽..很好看的一本书..嘿嘿

书里提到了假如有一天, 神给你一个愿望..那你希望什么是不变的?
我看是想着..我希望什么是不变的...

我希望不变的是我的友谊..但太迟了.. 什么都变了..变'得乱七八糟,一塌糊涂..
我希望不变的是我的爱情..但我却贪心的想要更多..
我希望在还没遇到他之前遇见神.. 那是更不可能的事..
所以, 我真地想不出我希望什么是不变的...那是个难题.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