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放弃过得很难再回头..


心情..平静很多.. 是因为累了?看透了?还是放弃了?

我不是笨蛋..
我也不是那么的脆弱..
别再担心我.. 伤害自己只是一时之气..
那时的我只会转牛角尖.. 所以选择了愚蠢的方法..

我该说现在的我长大了吗?
不~~还不~~
只是现在的我把问题都压抑着.. 不敢说出来.
我怕自己后悔.. 我怕自己再说错话..我怕自己又做错事..

但当问题累积到极限时, 我会怎样呢?

我发现我开始在别人面前掩饰自己..
我发现没人会再发现我其实不快乐..
是好事吗?

我很清楚自己为何不能入睡..
失眠原因从何而来.. 自己最清楚..
因为我的脑袋跟本不能休息..

是因为不习惯吗? 是吧~
是因为想念吗? 也许吧~
但.. 这更是因为在意..

这样的心.. 在爱的时候被迫停止..
也许它只是停留在原位不懂..
那我该让它继续往前.. 还是往后, 还是就留在原位呢?
但..那已经没有任何的推动力让它继续往前~~
心态不同了.. 是朋友还是情人, 我也分不清楚了~~

其实,只要一句话.. 一个眼神..
我就会奋不顾身的去爱..
但那似乎是个难题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