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讲废话!!

好久都没有认认真真的写下我的心情故事..这几个月真的过得不好..或许我还在继续伪装..但骗得了别人,却怎么也骗不了自己.

两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是不是很可惜?我不懂得回答, 也不想回答..

如果你问我还会像在一起吗? 我可以很确定的说答案是否定的.. 受过的伤永远都记得..但可悲的是我怎么也学不会..我伤害过, 也被伤过. 我很清楚那种滋味并不好受.. 抱歉那些被我伤害过的人..我不是个好人..!!

也许这个他也和我一样,也在伪装着.. 我猜不透他在想些什么.. 但我清楚我在慢慢的沦陷着.. 这样的我属不属于慢性自杀呢? 答案是无解的..

当我发现时.. 我已经陷下了.. 我在不知不觉中放了感情… 我以为我能潇洒的..以玩玩的心态去面对..但我还是沦陷了..

压抑着的感情并不好受! 但我怎么都学不会.. 学不会放手..学不会让对方自由.. 学不会!

或许你们看不懂我在写些什么? 也对啦..因为我也不懂..

就这样好吗? 我希望他放了我.. 我希望另个他爱上我?!

好多事情的答案… 真的没有对与错.. 再怎么问.. 答案还是无解的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