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回家咯!

终于..回到了自己的家..这是个愉快的旅行..但总觉得缺少了什么,也许是远方的她..你还好吗?我很想念你哦..虽然不说,但我真的想你, Ms Ys.

我以为我能好好的休息..
我以为家人会给我最大的支持,但我错了..
到头来,我还是的做他们的傀儡..
我不想,也不愿意留下..
我喜欢新鲜..刺激..
能不能让我放纵一次呢?

我好累..
我需要的到底是什么?
想要得到底是什么?

我最不想伤害的..却让我伤的最深..
我到底该怎么做?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eCretL|fe said...

恬,生活里有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控制及逃避,不管有多痛,不管有多苦,都要学会面对,现在身边的都是朋友也有你爱及爱你的人,享受及珍惜现在拥有的,别让自己有遗憾!

July 20, 2009 at 6:48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