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...

是不是每首歌的背后,都有着感伤?
听着他的歌,不知为什么..我能感觉到他当时的痛.

付出了的感情..要怎么收回呢?
我让自己冷静..我让自己不去想..
我不是个勇敢的人..我害怕尝试.. 但我总在伪装.

我自私的要他放了我..但我很清楚我还是会关心..
我不爱了..但我不忍心..
我希望他残忍些..我不希望谁对我好.. 我害怕我又辜负了谁.

心碎的声音有多少人听过?又有多少人能承受?
失去..是爱情里最可怕的字眼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