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from KL to Muar~

这是个长远的路途..原本一小时三十分的车程变成了三小时的旅途..
但这样也好,让我有时间静一静想一想我想要的..
努力让自己成熟,是不是真的成熟了? 还是只是虚有其表呢?
不得不承认我还只是个幼稚的小孩子..不管怎样伪装..到最后还是遮掩不了我那幼稚的行为..

干嘛赌气呢?各人有各人的生活空间,你不需要迁就我,我也不用迁就你..这不是我想要的吗?
还是我太习惯了?习惯了这样的生活..
这不是真正的我吧!!也许只有在某些人面前,我才是真正的我..
我行我素..生气,伤心,开心都会表露在脸上.. 喜欢撒娇..喜欢被人疼..喜欢别人在乎的感觉..这才是我吧!!
很想跟你说,其实我很容易吃醋啦..你称赞或靠近别的女生我还是会在意的啦..我会不爽的咯!!
不理不睬..假装不在乎绝对不是我的作风..
可不可以做回原来的我?

生活难免会有小插曲..

插曲一

A thian 约了D去吃晚餐..D答应了..但却忘了..
A thian 其实很难过..可是却装不在乎..
其实不需要伪装对不对..要嘛就大声说我很不爽..要嘛就试着谅解..
所以我说我真的很傻..

插曲 二

同样的事又发生..D还是不能和A thian一起晚餐..
A thian发火了..超级的不爽,但并没有告诉D,还跑了出去..
可是没地方可去..可怜的D真的很自责..
A thian其实很难过很难过.. A thian哭了整晚..最后睡着了..
其实不需要赌气的跑出去..要嘛就大声跟他说"诶,我很不爽你每次爽约哦!!"
要嘛就敢敢约别人出去..
要嘛就试着谅解..
那么容易的事,怎么当时会那么想不开呢?
哭有屁用啊..真是的..!!#$%#@%$!

总结,A thian其实很傻.. 对有些人和事都太执着..这并不是真正的自己..
可不可以做回原来的自己啊??!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