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对不起..

我知道自己很不乖..
我知道最伤心的是我mummy..

我看见mummy红肿的眼睛..
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..
我想起mummy突然抱着我哭,问我到底在想些什么时,我真的很痛..
我知道自己的不对..
我知道我知道mummy有多么的疼我..
我真的知道..

我无助的时候..她也一样的无助..
没人能帮我时,也没人能帮她帮我,,
我应该了解的.. 可是我却埋怨她的不谅解..
她疼我..不管多不愿意,她还是会放我走..

看着她的时候,我多不舍得她哭肿了的眼睛..
我真的很对不起..

我知道只要我乖,她会好开心..
但我要的却不只是这样...

好多的心情..我不知道向谁说..
我只能藏在心里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